虾仁猪心

日常爬墙

致任必移

带劲

耀斑:

好!


尤菲姐姐:



@任必移




你在拿起一条枪之前,要问问它的立场。




简单的说,我希望你不要再通过表扬我和我的文章的方式,来抨击沙李的其他写手和他们的文章。




你的其他做法,在我这儿姑且不提。




但,事涉及我,并且一再涉及我,我纵是个泥胎木偶也得张口说话了。




几日前,你在你那条挑起事端的lof文的评论中夸奖我文笔好。翌日深夜,我便收到谩骂我及我爱豆的恶意站内信。




我向来避事,向来追寻清静,当时即删文,意在退出沙李圈。后因友人劝说,承蒙她厚爱,恢复了《莫做霸王了》的文档。




今日你使用微博,抨击沙李圈的诸多写手和他们的作品。在衍生部分,你提及“电影《霸王别姬》段小楼和电影《梅兰芳》费二爷”的拉郎cp,并将其树立为正面形象。之后的行文中,你大肆抨击别的衍生拉郎cp。




并非我自作多情,只不过关注沙李有些时日的读者朋友们皆知我首创了段费拉郎。




而段费文《莫做霸王了》不仅是我第一篇沙李文,不仅是第一个段费拉郎文,更是“沙李衍生”tag下的第一条lof文。




感谢你对我作品的肯定。




只可惜你的肯定我不需要。




特别是当你将我和我的作品当做攻击他人的借口时,我剥夺你喜欢我的文的权利!




我向来平和,可你不是,你挑起事端。
我向来避事,可你不是,你扩大事态。
我向来尊重每个写手的创作,我尊重她们的想象,尊重她们的付出,可你不是。




休想拿我当枪使。




任何人,都休想拿我当枪使。




任必移,你在拿起一条枪之前,要问问它的立场。




然而你没有。




那很遗憾。它反而调转枪头,先打你。




“砰”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40)